close


給我最親愛的寶貝DUNCAN:

媽咪沒想到你還是離開我了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但真的不相信會發生
我不敢想從今以後
再也摸不到你那篷篷的毛熱熱的身體
心真的好痛好空

12/9
早上還看你好像很舒服的睡著了
還為了你不再抽蓄覺得好開心
餵你喝了一點水之後就去包貨了
因為抽蓄太久你的舌頭腫了,嘴巴闔不起來了
但你好勇敢,還是努力的把水吞下去
我怎麼會想到一個小時過後再回去看你
你就離開了

你挑媽媽爸都不在的時候離開對不對??
但是媽咪想陪著你一起呀
我想陪著我的Duncan,就算你離開的時候也是一樣
你怎麼能在媽咪不在的時候離開我

不用再為了讓你補充體力買一堆營養品
不用半夜不睡覺等著餵你吃藥
不用看著你抽蓄難過的樣子
不用一直緊盯著你怕你想上廁所站不起來
不用出門買飯心裡還擔心你的狀況
不用再跑到台中為你拿藥
不用再為了想讓你吃東西把飼料捏碎
不用再滿手西沙的餵你吃飯

但這些媽咪都願意為你做
就算都不睡覺累到生病我也願意為你做
為什麼你還是要離開我??為什麼??為什麼??

Duncan!!我真的好想要你回來
好想要你在緊緊靠在我身邊
好想要再親你的頭
每次你就算全身臭臭的要洗澡了
頭還是最香的最可愛了

你剛到媽咪手上的時候小小的好可愛
好頑皮,喜歡咬人喜歡叫
晚上不睡覺一直叫
聽媽咪哼搖籃曲你才肯睡覺
後來我錄在手機裡聽著自己唱的搖籃曲:(
你才肯睡著
昨天你也是聽著搖籃曲才停止抽蓄
今天等著葬儀社的人來收你去冷藏
媽咪也是唱著搖籃曲,你有聽見嗎??
你現在很冷嗎??

你教會媽咪的第一件事
就是知道狗狗沒甚麼好怕的
因為你是那麼的體貼那麼的黏人
好幾次我心情不好在你面前大哭
你張大眼睛看著我小聲的哼哼
好像要我別哭了
現在你在哪裡呢??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媽咪
你做錯事我只會罵你只會打你
長大打你的是我,小時候寵壞你的也是我

你好活潑好好動
看到人就像發瘋了似的亂撲亂咬
那是因為你太少出去玩
我這個壞媽媽怕你出來又亂尿尿
怕你出來又亂咬東西
所以幾乎讓你在籠子裡生活

後來遇到了爸爸願意用心的教你
教你不能亂撲人
讓你在房間裡亂跑
讓你在房間亂尿尿亂大便
一直到你學會了不在籠子裡
也知道要在便盆上廁所

你才開始更開心的日子
每天在家裡跑來跑去
聽到有人敲門就像看門狗一樣的吠
吠完又躲回椅子下
電視有人尖叫你也要吠
吠完還是躲在椅子下

媽咪還沒整理你的窩
我還想多留幾天
想留著你的味道,想愚蠢的以為你還在

起床看不到床邊有一隻狗狗趴著看我
再也沒有一隻在便盆上想尿尿瘋狂轉圈圈的狗狗
我打噴嚏再也沒有被嚇到的狗狗
回家打開門沒有狗狗的叫聲
更沒有一隻伸著舌頭跑過來搖尾巴的狗狗
地上的衛生紙不用怕被你咬爛
也不怕再踩到你亂尿尿的地毯

希望這對你來說真的是解脫
希望你真的像大家說得一樣去當小天使了
希望你不像媽咪一樣那麼捨不得

現在最希望的是能夢見你
媽咪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我的Duncan
                              
                                 2010/12/10  愛你的媽咪


我的Duncan還是離開了
我努力了20天牠還是離開了
本來以為牠能當血清狗的
本來以為之後就是復健的過程
但我的Duncan沒捱過寒流
希望Duncan是最後一隻因為犬瘟熱離開的狗狗
希望不再有主人再承受我這種痛苦

大家可以把想對Duncan說的話打在這
12/11我會列印下來和Duncan一起火化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關心和打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BEE OKI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