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已經是凌晨了我還是睡不著
1點餵Duncan吃胃藥
牠回家後狀況好像又變差了
叫牠也不回了,病懨懨的趴在那裡

因為睡不著
看了很多PTT上關於狗狗得犬瘟熱存活下來的照顧方法和經驗
邊看邊哭,又聽著Duncan呼吸很急促的聲音
我真的不敢想未來會怎麼樣
只是一直抄下很多小抄,打算早上店家一開就去買
早上8點我餵Duncan吃打血清之後的第一餐
Baby food雞肉泥+溫水
我告訴Duncna這餐先這樣吃,媽咪等等會去買好多營養回來
很不樂觀的?Duncan連3/1罐也吃不完
我是用針筒灌牠嘴邊,牠會用舌頭舔一舔再吞下去
看牠吞得很吃力的樣子,但還是覺得牠很棒
我很擔心牠沒有體力對抗犬瘟熱病毒

餵完Duncan看他呼吸比較沒有那麼急促了
我就去躺了一下
中午到全聯買了白蘭氏雞精
下午2點
Baby food雞肉泥1/3+雞精+溫水
Duncan還是不想吃
我灌到牠嘴邊牠連舔都不舔也不吞下去
我只好扳開牠的嘴巴從喉嚨慢慢的一滴一滴灌進去

能想像一個連人行道上的樹葉聲
都能以為是狗走路的聲音而嚇到大叫
一間12坪的房間有狗就不敢進去
一個連吉娃娃都會怕的人
現在般開狗的嘴巴用手指撐住狗的牙齒

這些都是DUNCAN教會我的
牠告訴我狗狗不可怕很可愛很貼心
狗狗最挺你

我真的不想要Duncan離開我

醫生說不要去碰牠,讓他自己躺著
可以跟他說說話打打氣
但是我好想把他抱在我的懷裡我的寶貝

看牠打完血清已經24小時了確沒有明顯好轉的跡象
我好怕我一不注意他就躺在那裡去做小天使了
幾乎是過沒10分鐘就看牠一下
到牠身邊去跟他說話打氣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Duncan的眼屎幾乎沒有了

11/22

感覺Duncan比較有精神和力氣了
但是我還是處於很慌張很擔心的狀態
餵完DUNCAN吃藥和BABY FOOD之後
我就又出門去魚中魚看看有什麼營養品可以補
魚中魚的店員介紹我貝克腸內高蛋白補充液
他說這才是現階段最補的
連這個吃下去都沒反應,那肯定沒救@@
我聽了心裡超緊張+有點火大:((
還是買了,還買了乾洗巾
因為這幾天灌牠吃東西,他不想吞的話就會從嘴邊流出來
整個嘴巴邊邊的毛都是奶味+雞精味

回家之後馬上餵牠吃高蛋白液
讓我最驚奇的是過了大概4.5個小時
爸爸回來了!!!
Duncan居然像以前一樣忽然的汪汪叫
我們兩個開心的想:第一次開門被叫那麼開心XD
然後DUNCAN還會站起來趴在圍欄上了
那種感覺真的是好感動

不過過幾個小時好像又恢復一付病懨懨的樣子
我在他旁邊跟他說話,他躺著沒力氣動
但可愛的小尾巴還是一直奮力的搖個不停
:((看了真的好心疼

11/23

我被Duncan的咳嗽聲吵醒
他咳嗽的次數很多
感覺像是人在咳痰的聲音

而且他還會常常站在一個地方不動
就這樣一直面壁思過或是看著地上發呆
我懷疑是不是他肚子還是很痛,所以有摸摸他的肚子
但是他沒有任何反應
所以我一直對他站著發呆感到奇怪

還去網路上查犬瘟熱會不會有這個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BEE OKI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