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娘噢Duncan
你不可以這樣噢,媽咪會心痛,我希望你是正常的心靈

其實在洗完澡的幾個小時後
當肯已經把頭上的花咬下來了
太好了,我只是順便測試一下他正不正常,哈哈沒有啦

當肯80天大了,快3個月了耶
牠走入了牙齒癢的階段,嗚嗚~~~~~
所以大家都不想跟牠玩了,連美容師也差點對牠施暴:(((((((((可憐的當肯

不過好險我有母狗制服絕招和大聲招
希望我的鄰居搬來之前我已經不用再每天大吼大叫的

本來只是宅女而已,就已經夠我慘的了
現在還晉升,胖宅女俗宅女粗魯宅女
煩耶

好久沒看到黑比了,心情好差
人家是在佈置兩人的新家
我們兩人是在佈置各自的新家

我不想說我現在在60公斤邊緣遊走
我也不想說我這學期成績怎樣
我也不想每天睡不著玩電腦嘴很閒芙瑪不夠就吃零食
我也不想視力範圍變狹窄然後晚上騎車很危險還有眼壓過高
我也不想說我好羨慕大家都畢業了
我最不想要一個人住超級不想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哭不出來我用打的,沒辦法老了就變比較堅強



對了!當肯最近好可愛
睡覺姿勢好可愛
雙眼緊盯我的時候好可愛
罵他的時候就知道要坐著好可愛
凹凹凹的叫聲好可愛
站著的時候好可愛
轉完圈圈在尿盆上大便好可愛噢

不要在說當肯會在尿盆上是碰巧
我從給當肯尿盆開始
牠就ALWAYS在尿盆上大便尿尿
不要再說是碰巧囉
但是可以說我碰巧養到這隻無敵聰明狗,哈哈哈哈哈
很邱嗎


而且最近發現當肯若是貫媽咪的姓變的很難聽.王當肯
可是今天不小心唸出蔡當肯,卻意外的順口,哈



是不是一直以為我打完了
可是老人廢話就是會比較多
而且養了當肯之後變的有點強迫症~我不要:(



噢!!
前幾天去整骨救救我很穩的下盤
咖咖咖咖咖的好好玩
我才知道原來骨頭咖咖的聲音那麼好聽
而且真的是不會痛耶


好啦真的打完了啦


親愛的君兒
抱歉你的生日饗宴我無法到場祝賀
不過我現在正看著我要送你的冰淇淋夏日海灘包

妳怎麼沒有帶走呢??!!!是嫌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BEE OKI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