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洗香香日
還剃了些毛,變的好可愛呦

不過今天洗澡完吹乾後
Duncan又開始經鑾了>"<
我跟阿比馬上抱牠到醫院
結果他又恢復正常= =

好希望這不是遺傳
好希望這不是永久的

雖然感覺Duncan都不會痛
可是我看到牠的眼淚
我的心臟也好痛

求求上帝,不要再讓Duncan遭受這種痛苦>"<


Duncan真是誇張的天才狗
牠5/5生的
現在也才一個月未滿2個月

居然已經學會好多讓人不可思議的事

牠已經會在尿布上尿尿,而且百發百中
牠已經會在尿布上大便,也是百發百中
               除非大便太軟切不斷,走一走才斷,就變成滿地屎了,哈哈
牠已經會聽的懂坐下,我保證絕對不是巧合
牠已經會聽的懂我叫他上去床上睡覺
牠已經會聽的懂睡覺,每次我說,
               *睡覺*牠就把頭趴在地上,然後嗚嗚,叫2聲.哈哈哈哈哈

哈哈而且他剛開始都不睡覺一直叫
我就把我唱的催眠曲錄下來
放在他旁邊

結果他聽一聽居然唱了幾個旋律,哈哈哈哈哈

昨天也是,我故意扭屁股給牠看
牠看的目不轉睛
結果頭也開始一直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媽咪還是希望你一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BEE OKI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