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uncan來我們家已經一個禮拜囉
媽咪要先數落你一番

每次都把尿布的邊邊咬的稀巴爛
每次都一直叫一直叫害我已經夠潑婦了還更加潑婦
每次都讓人家打來我房間說:你教狗也太大聲了芭 
每次大便都不大乾淨,踩的滿地都是便便腳印
每次都亂爬,瘋狂的摔倒

再來,媽咪要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不再怕狗,哈
謝謝你每天晚上都讓我聽到你可愛的夢話
謝謝你那種無辜又專注的眼神全在我身上
謝謝你那麼聰明才一個多月就會百發百中的尿在尿布上
謝謝你長的那麼可愛,大家都好喜歡你
謝謝你每次睡覺都那麼可愛,你真是底片殺手

還有好多好多,你是我最重要的抉擇
所以請別再懷疑我對Duncan堅定的心
Duncan你不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
但你是媽咪最疼愛的寶貝
我什麼都給你用高檔貨耶

哪有人2公斤小狗睡62X62的大床的
哪有人最多長到30公分的狗住123公分的籠子的?
所以你也要做一個好小孩噢

還有,誰敢再說你是混種狗,媽咪一定盡全力捍衛你的耳朵
混種狗也很可愛呀!而且Duncan又還沒長大
還有,至少Duncan是個健康聰明帥寶貝

我愛你,雖然你現在好臭好臭
可是我的鼻子跟我一樣莫名的接受了

明天要去洗嚕啦拉囉~~~耶耶
這樣就可以睡新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BEE OKI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