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

新人-台中
廠商-周周-台北

廠商-mico-新竹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 海外沖繩婚紗 2017/03
廠商名稱: 婚攝周周藝術美學影像
                   Mico Wen Makeup
                   艾克創意影像工坊

聯絡資訊:

周周  https://reurl.cc/K0Rae

 

Mico  https://reurl.cc/b9Aoo

訂購金額(大約):周周 28000  拍攝兩天

 

                             MICO 20000 四妝髮
是否有使用優惠:無

 

❤️婚紗照片在網誌最底部,前段都是落落長肺腑之言 

❤️禮服3套+和服1套  All by 淘寶

其實我拿到毛片的當下,是很害怕去細看的,我很討厭照相,拍攝的那兩天,最常聽到周周:妳在瞪我嗎?不要瞪我了~😅
所以很負面的覺得應該有一半以上都很醜之類的。
但當我緩了幾天,大概真的拖了快一個禮拜,鼓起勇氣去打開資料夾,細看近一千張的毛片時⋯⋯
我居然感動了!周周這個大男孩抓住了好多好多我們大笑,我們羞赦,我們珍惜對方愛護對方的眼神!

他拍出來的照片已經無關人的美醜,照片裡的氛圍構圖,我們的笑容表情,讓我完全忘了看一下自己到底是美還是醜!原來這才是我最想要的婚紗照,雖然當初請大家來沖繩,是想要壯麗的海景,但我沒想到周周記錄下了我們更想要的東西!

美景哪裡都有,但最美的景,絕對是你們倆臉上的神情!

🔴———-拍攝過程————🔴

我們請團隊住在我們沖繩家裡,總共四天三夜,每天起床互道早安,晚上睡前陪我老公小酌(笑)日本人就是愛喝酒) 

 我們像是一群好朋友,一起在沖繩邊拍邊玩了三天,因為我已經住在沖繩一段時間了,和老公的感情也是在沖繩開始,所以我拍照前,特地精選了9個景點

一天五個一天四個,大家也很有默契的想完成這個看似不太可能的任務,五個人就連續兩天一大早起來梳妝,攝影組被我們吵醒起來擦器材,我老公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就跑去廚房做早餐給大家吃!哈哈哈 

兩年過去了,還是讓人好懷念當初的美好,他們帶給我們的不只留在硬體裡的照片,也帶給我們留在心裡滿滿的回憶!

        
————感         謝————

《周周》
就像是個大男孩,看到你咳嗽,他會小小聲地問你:你是不是感冒了啊啊啊?
拍照時遇到太陽眼睛很難受,他就會小小聲問你:你眼睛還好嗎?(但也沒有要幫你的意思啦哈哈哈哈 所以才說是大男孩)謝謝你記得連我自己都忘記說過的要求,用心的拍下我和老公的所有。

最後一天想讓辛苦的大家去好好放鬆一下!
第一站帶他們去OUTLET!
結束約在星巴克,我和老公在那喝咖啡滑手機等他們

遠遠的就看到周周第一個回來,手裡只買了兩本厚厚的攝影書和一雙鞋,他就是這樣一個心心念念攝影相關的攝影師,他熱切的愛著攝影,已經10年了,卻還是如此熱衷!我和老公聽到嚇一大跳,以為他可能只做了3.4年,所以面對攝影還是那麼的有熱忱。

(以下MICO專業側拍😚😚)

 

 

   

     

😆加碼周周專業POSE教學😆

   

      

《MICO》

本人美的不像話,但親切感200分,還記得拍第一個景的時候,在家裡完妝,到達景點後,我們忙著下車,MICO:我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飯,先嗑個便當行嗎?
我:當然好啊,妳就在車上慢慢吃吧,我們先去拍照!

 

才剛走到定點,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發現MICO已經出現在周周旁邊standby,想幫我注意裙襬、髮型、再加上不停的側拍,敬業到令人佩服,吃便當速度也讓人佩服(笑
謝謝妳總是在我身邊照料我提醒我,還協助我們留下那麼多自己看不到的花絮,有你在我就安心很多很多很多!

 

   

  

奇裝異服所以遊客找我合照

老公在旁邊嘟嚷:為什麼不找我拍

所以下一張MICO馬上幫他拍帥帥😎😎

   

《艾克》

在沖繩的期間,我總是看到你手拿著錄影機,跳上跳下的一刻也不放過,紀錄著我們的動態,真心謝謝你,一直到現在,過了兩年了,都快忘記的時候,打開影片補記憶,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真的很感謝你們黃金三人組
為了我們的婚紗照那麼用心的紀錄

辛苦你們了!!!
有機會再來沖繩找我們呦

我們會想你們的❤

 

✨✨婚紗照本人來了✨✨

台灣✖️日本✖️沖繩✖️大海✖️藍天    共計41張

   

  

 

            

 

  

  

  

  

  

  

  

   

          

 

  

  

  

  

  

  

  

  

  

   

           

  

arrow
arrow

    TPBEE OKI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